地牢裡的空氣很冷,瀰漫著血腥味


“騷味,你又把牢裡用的都是這味”
陌刑高居臨下看著倒在欄杆內的人,冷冷的笑著

這裡是陌刑的密牢,連上頭都很少人知道的地方,離城內也很遙遠

蒼愁上身都是傷口,倒在一片充滿血和黏液的地面,兩眼已失去了當年的魂魄,連身材都逐漸消瘦,看不出身體的曲線,直白些就是皮包骨,
他忘了好多事,包括自己何時進了這不見天日的地牢,包括自己,包括做密探的事,包括...沒...沒忘,當然...那個認識五年的,從知心好友變成...

蒼愁顫抖著身軀,不只是因地牢溫度接近冰冷而自己只匹著一件破布,而是眼前這男人對待自己的寒冷

“哼,看來你很享受很悠哉對不對,蒼愁”

聽到那人喊了自己的名字,彷彿把他從虛無帶回了現實,但卻沒有勇氣與他對視

“說話啊,這裡服侍得你爽嗎?還是不夠?真下賤啊”
你現在認輸還有機會,我能帶你逃離這,所以,承認我吧

“哈哈哈哈”
從蒼愁嗓子發出了沙啞的笑聲,聲音迴盪在牢裡

陌刑被這逗笑了,很淒涼的笑容,已經笑不出聲,他很慶幸蒼愁沒抬頭看見自己現在的模樣,是多麼可悲

“你要打要罰要肏,我都沒意見哈哈哈”
也許這樣我就會忘了你,忘了之前的你,這樣就不會再想起...那些

“好!那我便從了你”

陌刑打開了牢門,將伏臥在地上的蒼愁一把甩到了牆邊,把囚住兩隻手的鐐銬纏在鐵門的欄杆,扯開了多餘的破布,讓整個身體一覽無遺
挑了一根又粗又長的玉勢,直接插入毫無潤滑的後穴,穴口滲出了些許血絲,蒼愁已疼的全身痙攣,牙齒緊緊咬住下嘴唇,咬到嚐出了血味,也不肯讓叫聲傳出,手握拳讓指甲陷入手掌

真的很疼,如撕心裂肺一般的疼,那根玉勢彷彿要貫穿蒼愁

“唉?你不是很爽嗎?怎麼啦?”
陌刑彈了一下蒼愁疲軟的男根
“哈...爽,爽死了!比你的好啊再來吧!”
硬上擠出一個笑容,也不願向面前的陌刑示弱

聽到這話陌刑也不惱,將玉勢整根拔了出來,往蒼愁後面倒了一罐東西,一粒一粒的小顆粒湧入后穴,又把那玉勢捅了回去,用力攪弄,那顆粒狀的東西順著玉勢碾過腫脹的腸肉、碾過蒼愁的敏感點,到最後那顆粒也被碾碎在裡頭

陌刑見狀,將玉勢再次拔出,在蒼愁藉此喘息時,讓一條細蛇鑽入還未完全合閉的后穴
“呃啊!”
那蛇很長,至少有三四尺,不斷在蒼愁后穴扭動,而且越鑽越深,蒼愁已經無法想像那個深度
蒼愁越來越急,后穴整個酸麻不已,還流了血,但竟嘗出了快感,也不知是蛇的緣故還是那顆粒其實是什麼淫藥,反正蒼愁那不爭氣的陽根也漸漸有了抬頭的趨勢,那蛇在裡頭不斷戳著凸起的那處

“呵呵”
陌刑在蒼愁唯一還比較有肉的臀部烙下一個個掌印
“有感覺啦蒼愁,蛇都能把你玩硬啊?嗯?哈,淫蕩的賤貨,在你身邊那群骯髒的賊是不是也肏過你的騷穴啊?”
“嗯...唔!他...他們...才不是...賊,嗯啊!”
陌刑一把抽出蛇,將自己早已發勃的巨物狠狠插入那流水的騷穴,每次抽動時還發出噗嗤的水聲

“啊...嗯啊...哈...別...要去了...嗯啊!”
蒼愁弓起身子,背貼著陌刑的胸膛,白濁噴在自己的腹部,還有些濺到了欄杆上
陌刑把自己的東西拔出來,扯著蒼愁的頭髮往下,將濁液射在蒼愁的臉上

 

 

陌刑輕撫著蒼愁身上的傷口,有刀劃出來的 有人揍出來的 有石頭打出來的 也有..自己留下的,都是些在他身上留下痛苦的痕跡,陌刑的淚滴在他蒼白的肌膚,將他抱在懷裡
“唉呀,哭什麼啊!走,我陪你喝酒去 ”
“又被那家姑娘甩啦?別難過我也沒姑娘啊”
“別哭了,你哭完還是要活下去,何必浪費淚水呢?”
以往你都會這樣告訴我,你為什麼不要我了,我現在在哭,你快摸我的臉告訴我別哭了啊,陌刑抓著他的手,貼上自己的臉


一個不斷傷害愛人卻依舊希望愛人回頭的男人,一個寧願身體被怎般玩弄也依然倔強不肯低頭的男人


“大人,密牢那人...”
“暈了,你不用去,我等會自己去清就好,你先回宮裡”
“大人,您要囚他到何時,上面已下達指令能放人了...反正也沒用處了”
“你這是什麼意思”
“...小的告退”


《待續》

大家安安~我應該算新手ㄅ~( ´▽` )ノ
如果有人看再寫後續吧,歡迎多多留言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耽美 H 新手文筆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攻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